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千凯】红尘公寓(序章)

序章



王凯利照例早起下楼晨跑,照例在小区门口见到了倚树站着的千智赫,照例和他打了个招呼就往河边跑。

那个人也照例笑着跟上来。

他们这个小区虽然贵,但是还是值得的,比如临近这条河这河滨公园,对于习惯晨跑的他来说真是方便不过了。不过身后这个人嘛……王凯利还是有点想不明白。千智赫住的地方离这儿不算近,而且他那个小区更高级,园子里就有健身中心,竟然还每天都过来挤公园的小道。

恍然间千智赫已经跑到了他旁边,轻轻拍了一下他的手臂,提醒他注意脚下。还把他护到了里面。

看着那张笑脸,王凯利也不多想了,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然后加速超过了他。堂堂学生会长岂能被学弟当个小女生似的护着。虽然他们学校里那些女生都嚷嚷着千总男友力爆棚,可是他也不弱!





王俊凯还赖在床上,只听到耳边嗡嗡嗡嗡的响,受不了了手往生源处摸着,还真在床头柜碰到了个震动的东西,于是想都没想就用力往地上砸。

手机屏幕还显示着“玺”,挣扎了一下,彻底暗了。

电话那头的易烊千玺看着电话一下断掉了,摇摇头,看来等下过去可以顺便买个新手机了一起了。不过没关系,他们的工作都勉强算可以随意安排日常时间,这次约会错过了明天也能补上。





邬童伸了个懒腰,拉开窗帘对着温和的阳光发了会儿呆,拨拉着头发进了洗漱间。等换好衣服背着书包出了小区门,尹柯已经等在那里了。

迈开长腿站上尹柯的自行车后座,一只手搭着他的肩膀,一只手拿着他带来的奶茶,小口小口地啜着,一边看两边的风景不紧不慢地往后退,时不时应和几句尹柯的注意安全之类的叮嘱。





夏常安是踩着点出门的。因为他随手做了几个简易三明治,又用豆浆机打了一壶豆浆。自己吃了一份,给室友——王俊凯留了一份,用保鲜袋装了两个准备等会儿挂对门去——给王凯利和他学弟的,他们习惯晨跑完就一起回王凯利这儿冲个澡;邬童哥哥应该早就出门了。想了想,又打包了一份,这才拿起滑板出了门。

过了两个路口,等红绿灯的时候,旁边有人站了过来。不用转头,直接把打包的早餐递过去。那个人也不客气,接过来就咬了一口,评价了一句“今天的培根比昨天的咸了百分之十四”。夏常安正想怼回去,告诉谌浩轩只是咸了百分之九,但是信号灯绿了,便不再管他径直走了。

当然,谌浩轩肯定是会自己跟上来的。


————————


王俊凯:幕后作曲作词人
易烊千玺:舞蹈室老板
邬童:大学棒球队副队长
尹柯:大学棒球队队员
王凯利:高中海归校草学长,学生会主席
千智赫:高中阳光学弟,校篮球队队长
夏常安:初中学霸
谌浩轩:初中学霸


——————————

序章试水版。
如果没啥人气,直接短篇完结送给大家~(笑

评论 ( 13 )
热度 ( 77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