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昊凯】山上的日子(1)

郑研是最近才被接收到门派中的弟子,为了得到这个名额,他努力了三年。
但是郑研不后悔,因为他从小最崇拜的那个人就在这里。
今天,郑研领了名牌,就想去找他求表扬。
因为是大师兄的关系,那人已经有单独的院落。院门紧闭,想来那人是修炼了还没回到。
郑研也不泄气,抱着膝盖坐在一边等。
脑袋点啊点准备睡着的时候,终于感觉到有人过来了。
“大师兄!”郑研一激动差点跳起来,但又因为腿曲久了差点儿没站稳。
“哎呀小心点儿,不用行这么大礼。”来人却是个身量比他还小的少年,桃花目里满是恶作剧的兴奋。
“你……你你你!”郑研伸手指着他,话都说不利索了。
少年仍是笑意盈盈,“我?”
“怎么又是你!”
“怎么又是你。”少年叹了口气,踱着步子绕着郑研转圈,“你每次见我都是这句,还不腻呢?”
“不跟你废话,我表哥呢?”郑研抬起下巴俯视着少年。别的他比不过,但是身高还是妥妥的。
“他……哎等一下,你刚才喊的是大师兄?”少年啧啧了两下,“落选了两次,终于进来了啊?”
“你!”郑研反复默诵派规,最后还是气不过,打算先动手再说——至于打不打得过,另说。
“小凯!”

又一个人走来,身型挺拔,肩膀宽厚,两道剑眉更彰显了性格的坚毅。

“大师兄!我跟你说……”郑研看见来人,哪还顾得上跟王俊凯斗气,绕过王俊凯就迎上去。可是手里的名牌还来不及掏出来,就感到肩上一重,差点儿又跪倒。

“研儿,老大不小了,怎么还这么急躁易怒呢?”刘昊然捏着他的肩膀,脸上慈爱,手下可没留情。

“哎哟哟……我知道错了……”话音才落,肩膀被松开,抬头看见刘昊然径直走向王俊凯。

郑研心中喵喵喵,这就完了?看来表哥今天心情很好?“表哥,我过了门派的甄选,以后也是你的弟子啦!”

揽着王俊凯就要进院子的刘昊然这才回头,“哦,做得很好,以后可不能松懈,要继续努力。去吧。”挥挥手。

“是!”郑研蹦跶着跑开了。

“啧啧啧,”王俊凯都要看不过去了,“你这表弟是真的可爱,你是真的腹黑。”

“腹黑?”刘昊然凑近王俊凯的耳边吹气,“我腹黑腹白,你不是应该最清楚?”

“滚!”推开身边的人就跑。


另一边,去了自己的住处收拾东西的郑研,第一次有机会翻看门派的人员记录,才发现这里面竟然没登记有王俊凯的名字。

王俊凯虽然总是让他恨得牙痒痒,但郑研心里并不真的讨厌他,反而有点欣赏,觉得他这样直爽的性格很难得。

“哎师兄,”郑研转头问同住的师兄,“这山上不是有个王俊凯?他怎么……不在手册名单里啊?”

“哎,我也不知道,反正从我入派前他就在了,大师兄他们几个才会叫他小师弟,我们就都叫他俊凯。”

“不是说入派才能住山上?”

“可能是他有隐疾吧……没见过他怎么习武,师父宅心仁厚,也可能是师父他……咳咳。收拾东西吧,等会儿带你熟悉一下这附近。”

“啊?哦,好。”

郑研放好手册,心情有点沉重。看来以后不能随便欺负他了。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开新坑,可能是想写点儿轻松小甜文吧~

大师兄与小师弟~


评论 ( 12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