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昊凯】漫展(短篇完结)


01

凭票进了场子,看着熙熙攘攘的人群,小越心里有点儿后悔了。
这坐了一个多小时的地铁,怀抱着对漫展的好奇,没想到……就是个卖东西的集市?
把这话原封不动地说给了同行的小伙伴,换来对方一个白眼,“你想什么呢……你以为漫展是什么样子?”
“就,漫画的展出啊。”
“……我到那边看看,你自己逛,我嫌丢人。”
“哎别走这么快啊,我可不认识路!康康!”

这儿的场子怎么说也有一个校足球场这么大,被摊位分割成一条条小路,稍不注意还真的会迷失方向。

考虑到对方的路痴指数,康康无奈地放慢脚步,等小尾巴跟上,心想着等会儿她腻了就赶去休息区玩手机,自己逛。

一会儿之后。

“哎呀康康你看这个,超可爱啊!”
“哦。”
“康康康康,这个角色是什么来着?cos得好像!”
“嗯。”
“你看我戴这个猫耳朵怎么样?可爱吗可爱吗?”
“不。”
……

在一堆小玩意儿中挑挑拣拣,突然发现旁边安静不少,转头一看,死孩子在愣愣地盯着一个地方看。
“干嘛呢?”康康走过去。
“你看那个人……好漂亮……”小越激动得声音都有点抖。

她最近在看《黑执事》,初接触擦边腐文化,对着塞巴斯和夏尔的互动狼血沸腾,尤其对夏尔母爱泛滥,连着也对各种美少年有着无尽的热爱。
刚才的这么多coser,也有几个cos夏尔的。有装扮成夏尔伪装成女生混入舞会的模样,也有装扮成和塞巴斯上街时身穿斗篷的模样……但都是女生。
而眼前这个明显是男生。

他扮演的是夏尔长款鱼尾洋装的模样,复杂考究的衣领和袖口,上装修身,前短后长,长裤也是贴身设计,裤腿塞进长靴里。原有的发色被假发遮盖,头上还有一顶帽子,顶端的大羽毛微微颤颤。

这人侧对着他们,但是一眼就能看出对方是个男生。
偶尔转个头还能看到他五官精致。
不是那种化了大浓妆的好看,而是本来就好看再加上上了淡妆更漂亮的好看。
最主要是身高瞩目,大长腿随便一摆就够赏心悦目的。按照身边康康一米七来算,这男生算上鞋跟肯定有一米八了。

不只是小越,还有好些人在窃窃私语指指点点满眼爱心地看着他。

“想!看!脸!”小越拉着康康的手臂。
“去拍啊。”
“怂!”
认怂能认得这么干脆也是一种本事。康康拿出手机帮她拍了两张大长腿,可就是等不到他转头露脸。

男生在和旁边的几个女生聊天,那几个女生背着包,脚边也放着包,似乎是小助理。看那几个女生的神态,似乎是在安抚他的情绪,卖萌撒娇威逼利诱都出来了,但是男生还是一副兴致缺缺的样子。
难道是被拖过来的?
小越看了看周围其他的coser,都是找人多的地方,摆着符合角色的姿势给别人拍照,非常配合。
对比之下,这个一直背对人流,感觉人多还要往旁边让让的男生,简直就是清流。

“算啦,先去看别的,等会儿再回来拍。”
小越一步三回头地走了。





02

“哎哟童童我的祖宗,你行行好吧,来都来了,咱笑一个?”栗子双手合十,努力让自己显得可怜一点,巴着眼前的人再心软一次。
可惜他早就知道她的套路。邬童依然冷着脸,撇了她一眼,不说话。
栗子和小花小草对视着,大家都愁云惨淡。
但手中的扇子依然没停下。
毕竟你大爷还是你大爷。

主要还是怨她们的动漫社,经费不足人力不足,基本都是女生,仅有的男生又上不了台面。这次征战仓魁漫展,要出手就要用大王牌,不然那个讨厌的雅英中学的动漫社肯定要来笑话她们的。
已经输了两次,这次必须扳回来!
思来想去,也就她们的校草邬童最能打。
于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最后连安理事都搬出来了,威胁不帮忙就解散棒球队,利诱帮忙就增加棒球队的经费。

邬童面冷心善,经不起磨,一时心软松口答应了。
然后就是无数次心里唾弃自己的心软。

让你心软!又要化妆了吧,又要穿这种奇装异服了吧,又要被当猴子看了吧!

“哎哎哎,看看看,雅英中学的人来了……”栗子眼尖。
她们还来不及提醒,身边的人就自己转身了。

看她们着急是自己惯性的恶趣味,但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是他的原则。

邬童垂眸,抱着双臂,长腿站直,自成一道风景。

“哟,我的凯莉大小姐!”来的一群人中,个子最高的那个男生先打了招呼,语气娴熟,咧嘴笑的弧度很灿烂,露出只有一边的虎牙。

邬童瞪圆了双眼,腮帮子气得鼓鼓的。
这个人,哪壶不开提哪壶!
不是说好了把那件事永远遗忘当作没看见的吗?!

“凯莉?是那个凯莉吗?”
“一定是!”
“绝对是!除了那个还有哪个能是大小姐!”
“看这脸,扮夏尔也好萌啊!”
“可是夏尔哪有这么高……”
同行的另一个男生发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然后立马就被“这样的大长腿放哪儿都好看”“腿和脸能掩盖一切小瑕疵”“你一定是嫉妒人家的大长腿”给迅速和谐掉了。

栗子看着触目惊心。
颜值是最高生产力这话果然不错。这男生之前还誉为雅英中学动漫社的最强coser,可是看来,在邬童扮演的大小姐出来之后,立马就失去了地位。
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美人……

不过,“童童,这位是?”比邬童还高出几公分,之前在雅英动漫社没见过。
邬童皱了下眉,还在斟酌,那人已经毫不见外地揽过邬童的肩膀,自来熟地自我介绍起来。
“我叫刘昊然,是童童的竹马,从小住对门一起长大的。”刘昊然笑着,突然凑近了栗子,“不过,我家童童不太喜欢外人这么叫他,只是老心软不懂拒绝,我真的是好烦恼呀……”说到最后,意味深长地看着邬童。

栗子和邬童瞬间觉得冷气太大了。



03

说起邬童和刘昊然,也确实是有缘到不行。

刘昊然长邬童两岁。等邬童出生的时候,因为是隔壁邻居的关系,两人父母已经是好友了,

两孩子打小一块儿玩。

邬童安静乖巧,刘昊然活泼好动,通常是刘昊然带着邬童跑跑跳跳,邬童在后面软软糯糯地喊“昊然哥哥”。
以前刘昊然也会仗着自己年纪大身量高欺负欺负邬童,比如抢小玩具啊抢小鱼干啊,或者骗他说爸爸妈妈丢他去学校就是不想要他了……但看邬童眼圈一红又会忍不住回头哄。

渐渐地,邬童倒变成了他的逆鳞,谁也不许碰一下。
甚至发生过邬童惹爸妈生气还会找刘昊然寻求庇护的情况。

可惜长大后邬童叫他时,名字后面再也没有“哥”这个后缀。


两人自打幼儿园开始就是同校。邬童因为棒球队的缘故转了校这事儿,刘昊然是非常愤怒的。
对雅英棒球队愤怒——他哪舍得给邬童甩脸子。
有那么一段时间,队里的人包括教练在内,见到他都得绕着走。

等刘昊然好不容易想通了,反正过了这年自己上大学也会不同校。
结果又流出邬童扮女装的照片。

这下真是大爆发了一次。
被耳提面命地教育了好几天,邬童差点以为他要把自己拴在裤腰带上。

这次帮忙,虽然也是先斩后奏,但好歹答应的当天邬童就告知刘昊然了,刘昊然虽然不爽,也不好发作。

怎么觉得刘昊然越来越像咱妈了……得到刘昊然“当天我会过去”的回复,邬童不禁感叹。





04

“我们再回去看看啦……”小越扯着康康的衣角。
康康被她烦到不行,又基本逛完了感兴趣的摊位,便答应带她回去看看。
这家伙要不是自己找不到路,早就回去守着了吧。

回到熟悉的角落,小越不止是激动了,简直两眼发光。
“啊啊啊,你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看到了,两个男生。”言简意赅。
“嗯嗯嗯嗯!”

在漂亮的夏尔少爷旁边,又多了一个阳光帅哥,简直不要太养眼啊!
当然啦,其他一干人等自动被过滤掉了。

“这个基情的世界!我要要为美少年打call!”小越眼睛的光要发绿了。
康康没想到对方来一趟漫展就从耽美擦边进阶到腐女,有点失语。“你别这么腐眼看人基,人家只是普通同学好嘛。”

语音刚落,阳光帅哥拿起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递到漂亮少年嘴边喂了一口。漂亮少年似乎站累了,整个身子歪向他寻找支撑点,阳光帅哥丝毫不介意,几乎要把他搂进怀里。

康康:MD脸疼。
而小越已经一副就要晕倒的样子。

这时,终于有小女孩忍不住上前求合照了——而且非常顺利地合了照!

小越:喵喵喵?

“我也要去合照,你要拍得好看点!”

夏尔正和刚合照的妹子说话,小越站在他身后,轻轻戳了戳他的手臂。
哇噻真的好瘦哦……

夏尔转头看向小越,表情波澜不惊。
那边的妹子还在说话。

“那个,可以合照吗?”站近了才发现身高差很虐,只能仰头望着。
可是这个男生的脸上肉肉的耶,好可爱哦!

夏尔和那个妹子说了一句“你等一下”,声音稍显冷淡但是态度绝对是温和的。
这个反差萌又让小越心里一阵激荡。

终于照到了正脸,小越心满意足。





05

“哇噻,累死了……”
“下次别随随便便答应这种请求,奇装异服的。”
“那你倒是别再对着我拍了啊!……”







————————————

良心作者良心上线…
我不在线的时候大家还记着我,真的太感动了!
坑不知道填哪篇好,就放一个小短文吧~
祝大家中秋快乐哦~~~~~

这篇是真人真事改编~

想念小凯的cos

生日会开场的舞蹈,特别是白衬衫黑裤子那套衣服,好好看啊啊啊!

评论 ( 15 )
热度 ( 2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