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

啊呀呀呀呀亲爱的小七送的生贺!敲开心的~
也是一块小甜饼噢,大家来一起尝尝吧~~~

木华宛清:

#给亲爱的@小企鹅越越 的生贺,生日快乐😘以星座日期为准,所以我没有晚,嘻嘻

#假如kbb闭关了



“千玺,你想王俊凯吗?”
“想。”



有多想?
很想。
很想是多想?
帅傻子很想傻子。



王俊凯闭关了。

易烊千玺觉得其实也没什么。也就是三个人活动变成两个人活动;也就是不会有人时常黏着你靠着你;也就是不会有人在你假装高冷的时候笑倒在你身上;也就是不会有人在舞台上提醒你注意这注意那……

易烊千玺最近经常走神。刷牙的时候把洗面奶挤在牙刷上,洗脸的时候又把牙膏当成洗面奶;明明在很认真地做一件事,思绪又会不知不觉飘走。以前都是两个人一起做的事,现在一个人觉得很没意思。

天龙哥:hello ,我和胖虎不是人吗?

刚开始他和王俊凯还会时不时在微信上聊天,虽然聊的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比如……

小凯:千玺,刚下晚自习和同学去吃你最爱的红油抄手,真好吃呀。馋你,想吃就过来~
【图片】

易易:大哥,这么晚还吃夜宵。你回来不会胖的我都不认识你吧!

小凯:你找打!!

小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

易易:对啊,所以你快点回来吧~

小凯:(*/ω\*)你这是很想我吗?(不要学我用波浪线~)

易易:我想你赶紧吃完了回家休息!!也不怕私生。

小凯:我知道我家易易担心我了。昂,这就回家~

易烊千玺当然明白,王俊凯现在还在长身体,又是紧张的备考,脑力和体力消耗都很大。其实胖一点也好,肉嘟嘟的手、肉嘟嘟的苹果脸,捏着手感特别好。

后来王俊凯都不怎么上微信了,基本上处于断网的状态。有时候易烊千玺都联系不上他,又不敢打电话打扰他。总是时不时拿起手机看看他有没有发消息过来,生怕错过了。



某天晚上刚洗完澡,易烊千玺习惯性拿起手机,有一个他家小队长的未接来电。撇了眼来电时间,显示已经是10分钟前,想了想还是回拨过去,对方很快接听了。

“千玺,你还没睡啊,我以为你睡了呢。”对方的声音有点闷闷的。

易烊千玺掀开被子躺了进去,“我刚洗完澡。你呢,怎么也还没睡?”

“哎呀,本来我是想明天二模,今天早早睡下养足精神,哪知一个小时了还没睡着。”

易烊千玺听着他在电话那头的小小抱怨,不禁弯了嘴角。“你不会是紧张了吧。”

“才没有。这次我复习得很充分。不说全班第一吧,怎么着也得进前三。”

“没关系,有压力是正常的。不过你现在要做的是赶紧睡觉。”易烊千玺看了眼时间,都十一点了,“下次你睡前喝杯牛奶,有助于睡眠。”

“千玺,你唱歌给我听吧。不要大爆炸的,那样肯定会越听越兴奋。”

都还没答应下来呢,这小子倒开始点歌了。“你可以唱给自己听。”

“易易,我想听你唱嘛~”

“王俊凯,不许撒娇。”王俊凯撒娇的杀伤力让自己这个弟控屡战屡败,“你想听哪首?”

“《贝加尔湖畔》吧。”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我躺好了,你唱吧。”

易烊千玺失笑。他都能想象到王俊凯把被子掖的好好的,闭着双眼,双手交叠在胸前的睡姿。

“在我的怀里
在你的眼里
那里春风沉醉
那里绿草如茵
月光把爱恋
洒满了湖面
两个人的篝火
照亮整个夜晚……”

对方低沉的千式苏音,通过手机电波传来,在静谧的晚上,整个人游荡在他的歌声里,真的有一种让人春风沉醉的感觉。很安心。

“就在某一天
你忽然出现
你清澈又神秘
在贝加尔湖畔
你清澈又神秘
像贝加尔湖畔”

一曲毕,听筒那边传来王俊凯轻微的呼吸声。易烊千玺挂了电话,好好睡吧。



天龙哥:小千千,我们联机打游戏?

千玺:不打。

天龙哥:小千千,一起去吃抄手?

千玺:不吃。

胖虎:千玺,小凯……

千玺:他回来了吗?在哪在哪??

胖虎:不是,我是想说小凯再过一个星期就考完了吧。

哦。

还有一个星期啊,时间怎么过的这么慢。看着微博上铺天盖地的小螃蟹寻找失踪人口王俊凯的微博,好惆怅,好想也发一条这样的微博哦,以易烊千玺的名义。

虽然队长王俊凯闭关,但是易烊千玺和王源必须照常跑通告。工作很累的时候,易烊千玺也会想,做回一个普通学生是不是也挺好。当然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情。即便是闭关一段时间,对于他们以后漫漫娱乐圈之路而言,真的只是一段很短暂很短暂的时间。

某活动回程的时候,又有粉丝在一旁问:“千玺,你想王俊凯吗?”

上一次有粉丝这么问是小凯中考的时候,自己怎么回答来着?想。

这一次,易烊千玺抿着嘴露出了梨涡,却没有回答。

王源:笑是什么意思?不要问我,天龙哥什么都不知道。

胖虎,笑.jpg

粉丝,一脸懵逼.jpg

发生了什么?这到底是几个意思?

一回到宿舍,某人就从自己房间窜出来,扑上坐在沙发上休息的易烊千玺。“易易,大哥我回来啦!你想我吗?”

“不想。”

你都在我身边了,我还想谁?



END

评论 ( 5 )
热度 ( 95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