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最新追杀名单(又称联文公告)

啊哈哈……明明每天忙到晚上九点但还是自虐了……因为这个设定真的很萌啊对不对!(此时配上凯宝的“我听不到~~~”)

但是写的时候很忐忑是真的,因为我也很喜欢这个设定,所以不希望毁在自己手里……_(:3」∠)_

总而言之,大家还是要加大火力去催小嘎更文!!!不管是现在这篇还是之前的脑洞后续都可以啊,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各位!!!



real大艺术嘎:

各位观众姥爷大噶好啊!
在追平行世界ABO的螃友们举起手来!
现在给你们一份新的追杀名单!
没错有宝宝居然送本坑子生贺了!感动落泪并想着这样又能咸鱼划水了暗自庆幸中……
好的废话不多说。
总之就是我把梗和人设授权给@小企鹅越越 这位小天使啦,ABO世界她写,现实世界我写(划掉,因为并没有开始写)
以及!这位大天使告诉我她昨天就写好了!
有想追下文的螃友快去刷她呀!
最后,谢谢大噶对我的生日祝福(感动得我有三秒想不咸鱼了呜哇)
最后的最后,几个月前的点文结果出来了,是大三角师生恋(当然也并没有写)

评论 ( 12 )
热度 ( 26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