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昊凯】沉睡魔咒(上)


0


“求你,求你了……不要动我的孩子……我什么都可以给你!”

“啧啧,我真喜欢你求我的样子。可惜已经太晚了。虽然你没有邀请我参加盛典,但是没关系,我依然准备了一份礼物……以我母亲玛丽菲林之名许下此咒语:这个孩子,会成长为最美丽最纯真最优秀的小王子,所有人都爱他。只是——”


“别、别再……”

“——在他十六岁生日当天,他会被纺织机的针刺破手指,从此陷入死亡一般的沉睡!——”

“求你……求你……”

“——这个诅咒将持续到时间的尽头,任何力量都不能改变它!哈哈哈哈……”

“不!不!……我的孩子……”

“怎么办,小董?”

“……小王子确实会陷入沉睡,但他还是能清醒过来,只要——”




01


“哇哇哇~~~”


杜嘉班纳王国与高能森林的某处交界地带,本应该是人迹罕至杂草丛生的地方,却不知何时徒然出现了一栋小木屋,方圆百米也变成了平坦的田地。

此刻,从木屋里传出阵阵的婴儿啼哭声,更让这里添了几分人气。


小木屋里,三个大男生正围在婴儿床旁边团团转。


“啊啊!到底他为什么会哭啊,不是才喂过牛奶吗?”一个刺猬头的小伙子抓狂地掐着旁边的人,“小董,他这样一直哭可怎么办啊!”
“哎哎哎哟,一山你掐死我了要!我怎么知道他干嘛哭个不停!”接话的是个白白胖胖的小伙子,一手被一山抓着动弹不得,一手还不忘往嘴里送苹果,吧唧吧唧,“你看人大陆,做得像模像样的,你跟着学学去。”
他说的是正对着婴儿做鬼脸的黑小伙儿。

“呼……我也没辙了,”大陆撇嘴眉头一皱,竟有点委屈起来,“这个小坏蛋,怎么逗都没有用呢,可比你俩小时候难哄多了。”

“啊呀呀呀,快看他脸都涨红了!他、他会不会死啊?”一山眼看着都要跟着哭了。

“瞎说什么什么呢,哪哪哪哪个人类小时候不是这么过来的!”虽然语气听起来很确定,可是不慎掉落的苹果还是透露出小董的心虚。



怎么可能不心虚呢……他们可从来没有照顾过人类,更何况眼前这个还是非常幼小的、稍不注意就会消殒的人类。



“啧,要我说还是应该带个奶娘……”大陆才说就止住了,“算了算了,这事儿再多人知道也不好,就我们仨做教父吧。”大陆再次弯下腰,戳戳婴儿紧紧握着的粉嫩小拳头,对着他咧嘴一笑,“要好好长大啊,我们的小王子。”

毕竟,那么多人希望你健康平安。



一山和小董对视一眼,都沉默了。





算起来,距离在宫殿里发生那场悲剧已经过去三天了。







02



宫殿是杜嘉班纳王国的中心,王族的居住地。

约一个月前,全国人民翘首以盼的小王子降生了。

那天阳光明媚,鸟儿欢唱,鲜花开满大地。国王疼爱小王子,不仅翻了两天大词典给他取名为王俊凯,还下令在他满月时举办庆典,全国欢庆。



高能森林里的三个精灵得知此事,相约同去,要给小王子带去最好的礼物,并希望借此机会消除以往的种种恩怨。



国王接见了他们。

在小王子面前,他们一一献上祝福。

大陆说,小王子会拥有世上最出色的容颜。

一山说,小王子这一生都会幸福快乐,没有忧伤。

小董还在想应该说些什么才显得比较与众不同呢,大殿里突然狂风肆虐。



走进来一个人,黑色宽大的斗篷在风里猎猎作响。尽管帽子几乎把脸都遮住了。可是显然这里的人都知道这是谁。



大殿里几乎立刻响起了恐惧的低叹。

“是他……是那个人……”

“他怎么来了,国王没有邀请他吧?”

“他要带走我们的小王子吗?不可以啊……”

……

“妈妈,这个人是谁?”

“嘘!不要出声!他是——”



“刘昊然!”国王如临大敌般站起来,迎上两步挡在小王子的摇篮之前,“你来干什么?”

作为国王他积威已久,面上及声音都无懈可击,唯独背于身后的手即使紧握到青筋暴起也依然略略颤抖——面对刘昊然,他把自己放在了弱势的一方。

尽管这里有许多他的士兵与子民,尽管对方只是孤身一人。

他依然怕他。



“我,来干什么?”来人轻笑一声。



当他开口发第一个音时,所有人都不由得噤若寒蝉靠近了身边的人,于是这低沉的声音在瞬间安静下来的大殿里便清晰得诡异。

他缓缓地摘下帽子,冷笑尚未褪去,隐约露出一边的虎牙,“这么热闹的典礼,你不是说欢迎所有人给小王子带来祝福吗?”



“不需要!”国王朝守在旁边的侍卫长使了一个眼神。

侍卫长会意,带领守卫兵就要围上来。

刘昊然好整以暇并不动作,笑容略微收敛,对着侍卫长的方向挑了下眉,似挑衅又似不屑。

却震得他们止住了动作。



刘昊然再次面向国王的方向,抬起手挥了挥,便见国王被什么力量推回了王位,压制着动弹不得。

精致的摇篮完全曝露于刘昊然的眼前。

他歪了歪头,盯着摇篮半是好奇半是厌恶,抬脚便要走过去。



大陆小董一山同时拦在他面前。



“昊然,够了,收手吧。”大陆难得一见的严肃。

“不够。不过也快了,所以不要拦着我。你不常说早处理早安生吗。”刘昊然视线错也不错地粘在摇篮上,专注得像在看爱人或仇人。

“昊然,他付出的代价已经很大了,而且这十几年来他管理下的王国确实兴盛和平,你……”小董拽住他的手臂。

刘昊然不理会,使劲一挣开继续往前走。

一山不管不顾地拦腰抱住他,“那是个新生命啊昊然,别动小宝宝!你会后悔的!”

“后不后悔我自己担着!放开!”刘昊然大吼一声,转身一推,大陆小董和一山都被甩到了墙角。

虽然同是精灵,但自从刘昊然堕落后他们的力量值已经被拉开。



刘昊然终于一步一步地走到了摇篮旁边。

低头,终于看到了那里面的小生命。

没人看到当时他的表情。







03



那一天,成为了杜嘉班纳全国上下的噩梦。





即使是大陆小董一山,现在回想起来都心有余悸。



“好啦,小坏蛋终于哭累睡着了……我们轻轻出去哦,别吵醒他。”大陆踮手踮脚地走出房间,模样十分鬼祟滑稽。

一山嫌弃地翻个白眼,下一秒却有样学样地走了。毁形象什么的,在小宝宝睡眠问题前面都不算什么。

小董的嘴角由于吐槽太多而卡住不由得有点抽搐。他放轻脚步走到门口,回身关门时,最后看了一眼小王子,“希望能不辜负你父亲的委托,好好照顾你长大。”藏的这么好,昊然应该不会找回来了吧……



随着关门声,房间里突然出现一个人。



刘昊然皱眉,像第一次看他时那样,低头俯视,脸上是想装出凶狠厌恶却又做不到的纠结。



小婴儿白白嫩嫩又软软的,就像一团棉花,又像天上的云,看着就想抱在怀里咬一口。他原本睡得香甜安稳,不知怎么了,突然动了动手,把手指放在了嘴里吮。



刘昊然瞪大了眼,被吓得倒退两步。又等了一会儿,看小婴儿没下一步动作了,才又走近前去。

婴儿什么都没察觉到,自顾自地吸着手手。

没来由地升起一股被忽视的不爽,刘昊然想了想,鬼使神差地把婴儿的手从小嘴里拉出来。

婴儿立刻露出要哭的表情。

刘昊然条件反射般又把他的手塞回了小嘴里。

婴儿又恢复了平静。

刘昊然挑眉,福至心灵,开始了一拉一塞的游戏。

如此反复几次之后,婴儿大概是被烦得受不了了,嘴一撇,又哇哇大哭起来。



“啊啊啊啊!大陆小董你们快来呀,宝宝又哭了!”话还没说完,一山已经跑到了房间前,兀地打开门,“小宝宝,我的小宝宝啊,一山哥哥来咯!”

房里和之前没什么变化。



十米外的树上,刘昊然看着那三人卖蠢逗弄的举动,哼了一声,“果然是个小坏蛋!”

不过是给玩玩,说变脸就变脸。

不过……真的是软软糯糯的……

“呸,又不能吃,软有什么用!”

刘昊然恢复到面无表情的样子,回到自己的居所,“帕森,”帕森是他的仆人,“那什么,人类、咳……你!你小时候都喜欢什么?”

帕森看着刘昊然通红的耳朵,有点不明所以,但还是乖乖回答,“我啊,小时候……”

“嗯知道了。”刘昊然摆摆手走回了自己房间。

帕森:“……可是我还没说……”

刘昊然很不耐烦,“谁要知道你小时候啊!”

帕森:“……哦。”



刘昊然转身关门。
然后一拳打在墙上。



他喵的,差点就问出口了……

乱人心智的小坏蛋!









—————————————————


是自己在房间的时候随机看的电影,然后就……
你们放心,之前的评论都是永久有效的!我一定会仔细看的,请大家有梗就留言吧~~

不知道为啥,我冒泡之后掉粉了……原来你们喜欢的是躺平的我吗……
不确定能不能打all凯tag,为免争端就不打了






评论 ( 24 )
热度 ( 15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