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昊凯】故地重游(序)


00



    刘昊然僵硬地转了转眼珠,有点不明白现在的情况。


    上一分钟自己还坐在保姆车里,拿着手机想发信息,然后好像听到了尖叫声,再然后……怎么就躺在了床上?


    周围静悄悄的。


    动了动脖子,没有异常的感觉。缓缓地坐起了身子。


    窗外阳光正好,从两边厚重的窗帘中间漏出丝丝明媚,衬得满室暖黄;窗台有盆多肉植物,嫩绿嫩绿的,一看就是平时没少花心思去经营,只是那花盆稍微有点旧了;床头放着一个蓝色的螃蟹布娃娃,从磨损程度来看,是常常被人抱着的……


    刘昊然笑了,眼神温柔得能滴出水来。


    感慨地抓过小螃蟹仔细观察。

    原来最开始的那只是这样的……之后自己搬家不小心弄丢了,还有磨损老化得厉害又换了几次,市场上都不生产这款产品了。最后那只是什么样子来着……好像是红色的……


    把脸靠在蟹钳子边上,一动也不想动。


    他不在乎自己是为什么会出现在这十几年前的家里,节目安排的也好,梦也好,他此刻只想好好怀念那个时候的心事。


    十几年前啊……如果那个时候的自己能够再勇敢一点点……


    “嗡嗡嗡…”


    床头柜上被开启了震动模式的手机,出现了来电显示,是助理小晨哥。

    “喂昊然?起来了吗?我真怕你今早睡过去了……准备一下,一个小时之后我去接你。”

    是年轻的声音!节目组至于找人模仿小晨哥十几年前的声音吗?

    刘昊然一下子没反应过来。


    “昊然?你在吗?不会又睡着了吧!……”

    “我,咳咳,我听着呢。”自己的声音也是十几年前的样子……这是怎么回事?真的是梦?也太真实了吧……

    “咋了?嗓子不舒服了?我就跟你说不要这么激动,不就是跟王俊凯上一个综艺嘛,至于把你乐的……”

    “什么!”

    “哎哟我的大少爷!吓死我了,突然喊一嗓子是闹哪样?”

    “没没没没有,你刚说什么?王俊凯?”

    “……昊然,你……没什么事吧?昨天不是re好行程了吗,今天是你们几个MC聚会啊……”

    “MC……”难道是?“是什么节目的MC?”刘昊然拿出全部的自制力才能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颤抖。

    “高能少年团啊!昊然你怎么了……”


    后面小晨哥还说了什么,刘昊然一句都听不进去了。


    高能少年团!无热血,不少年!

    这么多年过去,他仍记得清清楚楚。不管是那首团歌,还是这个口号,或是那个……笑起来会露出猫纹的,偶尔是腹黑小白兔,偶尔是渴望鱼干的猫咪,的最可爱的人。


    发狠地掐了一把自己的腿,疼得眼前发黑。

     老天爷,我现在倒数十秒,你要还不让我醒来我就认真了啊,我真的会很认真的。

    十,九,八……二,一。

    闭上眼又睁开。没变,还是这个房间,还是坐在床上,多肉植物在,小螃蟹也在。

    难道自己是……穿越到了十几年前?卧槽了,真人版的重返二十岁?


    刘昊然再怎么冷静自持,此刻也还是呆住了。

    但也只是三五秒。


    刘昊然一跃而起,奔进洗漱间开始认认真真地拾掇自己。



    十几年前,由于节目组为了防爆,自己的团队和对方的公司也出于小心翼翼的心理,三方暗自里提前串通一气,尽量避免节目中他两太多亲密的接触。所以他可以和董子健勾肩搭背说说笑笑,对方可以在张一山王大陆肩上趴着腿上靠着,可是他却不能和对方做这种事情。


    真傻。


    刘昊然记得,自己在未来的很多年里,不下百次地懊恼过,这么好的时机居然被自己错过了。

    既然如今能重来,决不能重蹈覆辙!


    我的小猫咪……等着我。


    镜子中那张年轻阳光的脸,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



————————————————

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评论 ( 11 )
热度 ( 146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