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千凯】我的(八)

前文请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七) (番外1) 


————————————————


第八章



    “……那个,我也是听说是这样啦谁知道他是不是真的把小凯带过去了,不然,你直接打个电话给王源?”小马哥有点不忍心他备受打击的模样,提议道。虽然还是不明白一个节目而已,有啥可以让他重视到这种地步的。


    被点醒了。易烊千玺再次拨了个电话,可是没响几声对方直接挂断了,再打过去已经提示无法接通。“这又是怎么回事……”愣愣的看着手机界面上显示的通话记录,上一次的通话时间是昨晚。



    对了!昨晚挂电话之前,王源似乎说了一句什么……他说……



    “小马哥我出去一下今天先不练习了有什么事回头再说。”易烊千玺头也不回地奔向地下停车场。



    真笨,昨晚王源已经把王俊凯家的地址明明白白地告诉自己了!  





 

    是因为太阳实在太刺眼才醒过来的。


    王俊凯有点失神,已经多久没试过被阳光唤醒的感觉了。伸手摸到手机按下HOME键,才发现手机已经自动关机,这才想起来昨晚因为某个人心情不好导致自己也跟着低落,所以用手机播放音乐催眠来着。


    既然都迟到了,就慢点来吧,反正昨晚已经和小马哥说好了,今天晚点到应该也没关系吧?就是不知道千玺的心情调节过来没有……


    在房间没看到充电器,想来应该在背包里,背包还在客厅;忍着起床的晕眩感踱到客厅,正要去翻背包,就听见有人在用力敲门喊着自己的名字。



    什么事这么急啊,会害我被邻居投诉的耶。


    “来啦来啦,门要被砸坏了。”嘟囔着打开门。


    脑子还没处理完眼睛传过来的景象,人已经被锁进一个怀抱里。“小凯,不要走,不要走好不好?”


    走?走去哪儿?


    “我错了,你不要生我的气了好不好?我昨晚纯粹是和自己较劲,只是没处理好情绪才大声和你说话的,我当时喝多了说话不经大脑你不要往心里去……”


    千玺在说昨晚的事情啊?自己根本没有生气啊,自己什么时候跟他说生气了?


    “小凯,小凯,留下来吧,为了我留下来,好不好?”


    怎么又一个好不好……千玺到底在说什么啊……


    “我不应该一直纠结你是不是Karry这件事,明明重要的根本不是这个。小凯,我喜欢你,很喜欢很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等一下,”早晨的晕眩终于稍稍褪去,王俊凯用手拍了拍易烊千玺的背,“千玺,是不是有什么地方搞错了?你先放开我。”


    “休想!”反而抱得更紧了。


    “那你是要一直在门口和我说话吗?”王俊凯有点无奈,他今天酒还没醒吧,“我有点晕,进来坐下好好说啦。”


    “……哦。”但还是拉着他的一只手。




    听了事情始末,王俊凯简直哭笑不得。


    “小马哥是这么和你说的?”无力地扶额,“看来他也是喝得不少……我昨晚就听出来你喝多了,心情不好说的话当然不会好听到哪儿去,我又怎么会和你较真呢?而且我没说这周就不去看你了啊,你的歌你能自己练了,我也会去旁听的。”


    “那……你不是要去美国?”一级警报解除。


    “美国?哦,你说王源那个见面会啊。我和他说啦,这次是小型的见面会也没有什么新歌,他自己准备完全可以,我就不折腾了。”


    “……小马哥这个混蛋……”二级警报解除。


    “对了,我的英文名确实是Karry,什么叫纠结我是不是Karry?”看到对方已经恢复常态,轮到王俊凯进攻。


    “你真的是……Karry?”虽然也想过这个可能性,而且还蛮大的,可是亲耳听见本人承认,还是让他有点发蒙。


    “我就是没错,不过叫Karry的也不会只有我一个啦。你要找的是哪个啊,易先生?”抽出被拉着的手摸了摸对方的头,笑着说。



    也许是被那双桃花眼带着笑意直视受到了太大的冲击,易烊千玺拉下他的手再次握在手心,一个不留神就把心里话说了出来:“和我在一起吧。”



    “易烊千玺。”王俊凯闻言收起了笑容。


    “是。”心剧烈地跳了一下就停了似的。


    “我喜欢你,请问你可以和我交往吗?”那抹笑容再次绽放,还带了一丝狡黠。


    “哎、啊?”难不成其实这一切都是自己在做梦?其实自己还没醒,还没去过公司?


    王俊凯没有再说话,似乎是很满意此刻易烊千玺的反应,仍是笑着看着他。




    说实话,如果不是今天对方先说了这句话,王俊凯可能还不会这么快明确立场。毫无疑问他是喜欢千玺的,但是这个喜欢来得太快太突然,又猛烈到无法抑制,和他二十多年来的个性与经历完全背道而驰,一度让他以为是自己的错觉,空窗期太久才会把一个无比契合的朋友假想成了恋人。


    昨晚意外被千玺堵了电话之后,心烦意乱之间还是打算和王源说说。于是也没想美国那边是什么时间就拨了过去。


    如往常一样,王源很快就接了电话。但是反常的,这次王源全程很安静,直到他说完了自己的苦恼,也还是一点儿声都没有。王俊凯忍不住拿下手机确认了一下通话是否仍在进行中。


    “王源儿?”该不会被自己吓到了?


    “……小凯,既然都弯了为什么不先考虑我啊,这对我很不公平哎!易烊千玺哪点比我好了啊?想我源少要颜有颜,要钱有钱,对你十几年如一日天地可鉴,啧啧,王俊凯你太让我失望啦!”


    王俊凯扶额,看来是很正常的嘛,还会和自己开玩笑,“是是是,你太好了我不忍心掰弯你可以了吧?”


    “不管,下周我的见面会你必须来,你不在我根本不想唱歌。”


    “你明明就是担心会表现不好吧。”还找这么多借口,“行吧,没什么事了,我也就是突然想找人说说话。那我挂了。”


    那边没出声,王俊凯等了两秒,刚要按下挂机键却又传来一句。


    “小凯,只要你决定了,我会支持你。”


    恐怕连王俊凯自己都没意识到,自己嘴角露出的笑容有多温暖,“嗯,我知道。”虽然王源儿说话总是真真假假好话荤话分不清,但是这一句,他知道一定是真的。




    王俊凯想,好吧,人生嘛,总要疯狂一次的。




    眼看着易烊千玺还在惊疑不定,王俊凯叹了口气,解释道,“我知道我们相处时间不长,这句话可能冲动的成分比较多,毕竟我们平时接触也不算太深入,如果你想再等等……”


    “我一点也不想,你已经告白了不能再收回去。”况且我等这一天已经等了太久太久,再不想夜长梦多。易烊千玺打断他的话,“咳咳……以结婚为前提的话,我就答应你。”




    “你为什么都不问问我,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


    “没什么好问的,反正都不如我喜欢你来的早。”


    “……真不知道你是打哪儿来的自信……”




    抱着人没有回答。



    有些回忆,想等我们都老了之后再和你说。



————————————————


哎,结果还是没能狠下心来把完结倒计时打上去……


小凯的手是不是超可爱的!(笑)

评论 ( 10 )
热度 ( 79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