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千凯】爱是什么(五)(完结倒计时)

前文请戳:

(一)  (二)  (三)  (四)  


————————————————


第五章



        马上就要到自己十八岁的生日,王俊凯本来是没有特别的期待的,硬要说也是对于将要到来的生日会的排练而焦虑。可是周围的人对这件事的热情超乎他的想象——


        “小凯……没想到你就要成年了……呜呜呜……”


        喂呀化妆师姐姐,我是成年了又不是死了你哭啥子哟?


        “哎,小凯,你都要十八了,以后要是不闹腾我们了我们会很寂寞的……”


        摄像哥哥哟我是成年不是变身啊为啥我满十八岁就不会闹你们了你们也太天真了!


        “咳咳,小凯啊我有件事不知道当说不当说……你都十八了会不会以后就要绯闻缠身了这样那样的……”


        同学们你们担心太多了我队里还有两个未成年呢怎么也要顾及他们绯闻什么的现在还不会牵扯到我吧……

  


        处在这样一个氛围里,王俊凯不得不对十八岁的生日关注起来。而且,两个弟弟好像最近也怪怪的,经常莫名其妙猫在一起说悄悄话。就像现在——


        “哎王源儿千玺,你们在说什么呢说什么呢?”出来喝水看到他们凑一起手机也没拿的在说话,王俊凯一个飞扑,一手搭一个地问。

        “没啥啊,你怎么突然跑出来了,不是在会议室里和他们商量着生日会的事情吗?”王源转过头拿手指点了点他的额头。

        王俊凯都懒得吐槽他转移话题的生硬,正想继续问,千玺开口了。

        “我们在说你生日会那天给你什么惊喜呢,你不能再问了,我们不会透露更多的。”

        这个说法确实天衣无缝,王俊凯瞬间就相信了,笑得猫纹都出来了,“哎哟兄弟一场还整什么呀。”话是这么说,谁都听得出来他语气都要飞上天了。


        看着王俊凯蹦蹦跳跳地又回到了会议室里,王源一边给千玺比了个赞一边在心里刷弹幕,【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们的小哥哥马上就成年了……】。

        会议室门一关,王源恢复了盐到不行的表情,“千玺,你是认真的?”

        “这个问题你这一周都问了无数遍了,”千玺皱着眉,看着他又要开口的架势立马回答,“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我是认真的!无论死活我都拼这一回了!”

        “……”王源低下头也皱起了眉头。

        “不用想了,你打不过我。”千玺拍拍他的肩膀,“别忘了,半年前我跟你说我喜欢他的时候,你就答应了做僚机。”

        王源双手掩面。只有这个请不要再提!谁TM知道你会一条路走到黑啊我当时只是看你伤心欲绝随便说了一句安慰一下意思意思而已!

        不过半年前那场争吵,王源确实还记得清清楚楚。毕竟他们仨一直相处和谐,他和千玺算来也只有过两次争执,那是第二次。



        也是这么一个小凯不在的时候,千玺在练舞房里呆了一天。听说谁劝都没用,大哥不在,作为二哥的王源就说服了其他工作人员先撤离,让他来试试。

        “千玺,你整啥子呢这么拼命练舞,身体不要了命不要了?”王源当时和千玺在身高和体力上虽然是处于下风的状态,但是千玺已经有点筋疲力尽,所以王源一把就拉住了他,顺势扯到地板坐下。

        看清来者是谁,千玺的眼神有一瞬间的黯淡,依然倔强地不开口,却也没有再站起来继续跳舞。

        王源多聪明一人,这个眼神似曾相识得可怕,“你这是……小凯不过是去闭个关,难道他考不好你就不要他了?那正好啊,小凯就都是我的了。”

        千玺突然揪住了面前的人的衣领,眼里都是血丝,“还想再打一架吗?”

        王源也火了,说不通,那就还是用拳头吧。先发制人,一拳往他脸上呼去,“你发什么疯啊!想要小凯高考之后一看新闻就是TFB内部不和吗?能不能给他省点儿心,啊?”

        千玺却趴在地上不起来了。

        “你别装,我刚才根本没用力。”王源冷眼看了一会儿,发现不对劲,蹲旁边推了一把千玺肩膀,“小千千你……卧槽!”他看到千玺在流泪。“你别吓我啊小千千,千总,千大哥,我真没用力啊,你这个打小拉筋都没哭的人,而且还是你先起头我才打你的,好啦我道歉行了吧……”

        “住嘴……”

        好不容易两人都冷静了下来,一起背靠着落地镜坐。

        “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我只是心里烦。”

        王源一个白眼都要翻到天上,出道以来心烦的事还少吗,怎么你就越长越回去了咋的,搞得像是世界末日,“行吧你不说就算了,我走了你自己玩吧,等小凯通关出来让他问。”说着就站起来往门口走。

        “我喜欢他。”

        猛地停下脚步。

        “我是要疯了,而且快要控制不了我自己了。”

        惊恐地转过身。

        千玺对上他的眼,满脸都是绝望。



        回忆终止。

        看着眼前和回忆里几乎一模一样的脸,想起不久前工作人员悄悄交流的关于小凯成年之后的各种猜测。

        王源叹了口气,“……你看着办吧。”爱情啊,让人如此不安,究竟有什么好。




        众人翘首以盼的生日会终于到来,王俊凯在台前玩得不亦乐乎,撩人也撩得不亦乐乎。

        屏幕上已经在放王源千玺给他准备生日礼物的视频,后台的两人也推着蛋糕车随时准备上台。

        一切都在完美地行进着。


        生日会结束,吃了顿丰盛的晚饭公司大发慈悲给他们放个短假。

        仨人又挤一个房间。王俊凯处于心情亢奋但是体力已经跟不上的状态,人已经躺床上了可是嘴巴还是关不上。

        “我跟你们说,今天的舞蹈我才学了五天,才五天!不是那段solo,是全部的舞蹈!简直了,我有没有跳错?应该没错,我发挥得怎么样啦?我都不敢去看粉丝,感觉这一次编舞真的有够大胆的,就听到下面在喊,你们猜是不是因为被我撩到了?还有那几首歌,不过唱歌我感觉还好,你们说呢?王源儿王源儿!”

        被点了名的王源把他被子一蒙,“你都又唱又说的一个下午了,累不累啊?”转头,“千玺你看着他,我出去买点儿吃的。”走到门口,不放心地看了一眼屋里,还是贴心地锁上了门。

        王俊凯被子一掀,转而去撩千玺,“千玺千玺,你说,我今天表现得怎么样?”

        “非常好,特别棒,我在幕后都被撩到了更别说坐在台下的了。”千玺拿着个什么走到床边坐下,“给,这是礼物。”

        “嗯?”王俊凯的注意力瞬间被转移,把那个玻璃罐子举到眼前,“这是……你们折的千纸鹤?噗,好少女心哦……不过我很喜欢,”坐起来抱住了千玺,下巴搭在他的肩上,“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一直在我身边。”

        不客气地双手搂住了王俊凯的腰,张了张嘴又咽下了要说的话,犹豫了一会儿,小声道,“别离开我,小凯。”

        “哎?你说什么?”

        “没有,我说我先去洗澡了。”揉了一把王俊凯的头发,千玺拿起衣服走进洗漱间。

        王俊凯也没在意,老幺神神秘秘的也不是一天两天了。低头把玩着那个装满了千纸鹤的玻璃罐,笑容温暖。


        ……等一下。

        里面怎么有一只蓝色的?摇了摇再看,好像就只有那一只不是红色的,而且大小也不太一样,好像翅膀也折得大小不一了……不应该啊,明明其他的都折得这么完美……啊啊啊,王俊凯你忍住!这是弟弟们的心血啊不能随便拆不能拆不能拆……



         十秒钟后。


        王俊凯打开了罐子,小心地取出了那只不一样的千纸鹤。


        我只是重新折一次绝对不是嫌弃绝对不是!要在千玺出来之前放回去……


        小心翼翼地拆开,发现里面好像写着字。这么漂亮的字体一看就是老幺的。


        把纸张摊平。



        ——王俊凯,我喜欢你,我们谈谈吧。




评论 ( 5 )
热度 ( 88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