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千凯】时间煮雨(二)

喜欢的话给红心哟~

有红心才有动力呀~


前文请戳:(一)


————————————————————


第二章




    易烊千玺拒绝了好几个学姐主动要带路的好意,一个人拿着不多的行李晃悠着找到了宿舍。BY大的住宿条件还算不错,上床下桌一屋四人,每人还有个小衣柜。写着自己名字的那个床铺在靠近门口的右手边,千玺随手摸了摸桌面,还算干净。看来开学之前学校应该请人来打扫过。


    因为东西不多,没啥好收拾的,也就分门别类放一放。搞定的时候室友都还没到,这个时间又不尴不尬的,想了下便把电脑拿出来放桌上,开机登入游戏点开聊天界面一气呵成。不过这一次千玺没急着开始游戏,而是翻了翻前面的聊天记录,然后在群里敲下一句话。



【千里阙歌:小凯在不在?】

【全服最6:……】

【宇文不二:……】

【珠圆玉润:……】

【我一点也不绿:……】

【四叶小草:……】

【轻伤不下火线:千帝,报道手续弄完了?】

【千里阙歌:弄完了。】

【宇文不二:火线大神每次都你破坏队形!】

【珠圆玉润:千帝我们在你眼里都是透明的吗?(火)】

【四叶小草:我赞助两个火把(火)(火)】

【我一点也不绿:火烧的寂寞】

【全服最6:我想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

【腿长2米:啊我回来了!】

【轻伤不下火线:腿哥你个腿儿!】

【轻伤不下火线:刚才还刷着副本呢竟然就挂机了!】

【珠圆玉润:就是的,要不是火线大神在大家都得玩完】

【腿长2米:……】

【腿长2米:我错了我悔过】

【腿长2米:但是我是有苦衷的!】

【四叶小草:快表个忠心,不然火就烧你这儿来了(火)】

【全服最6:默默地再燃起一个火把(火)】

【腿长2米:凯皇叫我给他带早餐……】

【四叶小草:你就为了这事儿?!!!】

【四叶小草:小珠,火把给你(递)】

【全服最6:小珠,火把给你(递)】

【珠圆玉润:好的谢谢】

【珠圆玉润:腿哥你过来我保证不烧死你(微笑)】

【宇文不二:怎么能说就为这个呢,这是大事啊!!!】

【轻伤不下火线:文二你退下(微笑)】

【宇文不二:得令!(滚)】

【我一点也不绿:连火线大神都怒了,腿哥你保重(保佑)】

【腿长2米:等等等等等等!】

【腿长2米:听我解释啊】

【腿长2米:凯皇有低血糖,不吃东西会晕倒的】

【腿长2米:以前就试过好几次】

【腿长2米:所以……】

【腿长2米:等他回来叫他赔罪!】

【千里阙歌:好了】

【千里阙歌:我替小凯赔罪】

【千里阙歌:你们两个从我装备库里面随便选一样】

【宇文不二:瞎了……(墨镜)(微笑)】

【全服最6:瞎了……(墨镜)(微笑)】

【四叶小草:瞎了……(墨镜)(微笑)】

【珠圆玉润:瞎了……(墨镜)(微笑)】

【我一点也不绿:瞎了……(墨镜)(微笑)】

【轻伤不下火线:……谢了千帝,那我就不客气了。】

【宇文不二:又破坏队形!】

【腿长2米:我竟无言以对……】

【腿长2米:歪,妖妖灵吗有人虐狗(墨镜)(微笑)】




    千玺没再和他们扯皮,关了聊天界面玩了几把游戏,正好其他室友陆续都来了。


    于是互相打了声招呼混了下脸熟。有人提议一起去吃个午饭。千玺想了想,第一天第一顿总不好就标新立异,就同意了,下了游戏关了电脑,三个室友也随便安置了下行李,几个大男生一起朝校门口走去。迎新的时候学长学姐们特地交代过,校南门有一条小吃街,吃的买的啥都有,不熟悉周围店面的时候就先去那儿解决生活问题。


    这小吃街确实不负盛名,小饭店小卖部小摊儿开满路两边;这会儿正热闹着,看路上人们拿着的生活用品,估摸着都是和他们一样,循着学长学姐的指点过来的。


    他们几个随意找了家环境还行的进去了。饭桌上开了两瓶啤酒,男人间的友谊立刻就得到了升温。这四个人中,除了千玺是当地的之外,另外三个都来自不同的省份,天南地北汇聚一堂,倒也不乏话题。各地家乡特色菜肴都说过一遍之后,发现时间也不早了,另外三人打算去附件的小超市买点日用品顺便逛逛校园周围;千玺表示当地人不想再逛了,还是回去宅着玩游戏更合心意,便兵分两路。


    进了校园,千玺没有直接回宿舍,而是绕了一段路,又回到了校主干道。


    这个时间正是报道的高峰期,人山人海的很有点超市大减价那时候的盛况。


    用眼神搜索了一圈,心中想着的那个人没有在早上的那张桌子旁,可能被安排去什么地方帮忙了吧。不过看后面的帐篷里放了几箱子外卖饭盒,应该不会饿着了。


    千玺没多停留,转身一边往宿舍走,一边在心里细细思量。


    之前凯皇透露过他在B市念大学……今天那人叫王俊凯是吧?名字里有凯,犯低血糖,手机桌面是路飞,叫腿哥送早餐过来,会帮他练小号,今天来迎新,昨晚睡得很晚……巧合太多了就不是巧合了吧?


    真是期待下次见面啊……哈,竟然有点迫不及待了。




    眼看着今天最后一个来报道的人都送走了,大家脱力一般各种北京瘫。因为早上犯了一次低血糖,所以即使中午和下午都乖乖吃了饭,王俊凯也还是觉得浑身不对劲,主席也知道他这个毛病,便大手一挥说念在他之前组织策划有功,特赦他不用收拾东西,提前放他回去休息。


    王俊凯打开宿舍的门的时候觉得世界都美好了。


    看到王俊凯蔫儿巴拉地走进来,室友之一黄荣明惊讶道:“凯爷,他们这是怎么你了看你七魂没了六魄的。”


    王俊凯摆摆手表示不想多说。


    室友之二宋成正好也从外面回来,了然道:“迎新嘛,以我们凯爷这张脸,就算是分在最冷僻的组也一定是被问最多的人。来,和爷一起去澡堂洗澡去。”


    黄荣明:“都回来了先躺会儿呗。”


    宋成挑眉:“为了处女座的荣耀,凯爷一定会像我一样先去洗澡。”


    确实。看着熟悉的床铺,王俊凯纠结了好一会儿,最终还是认命地拿起衣物和宋成出去了。


    刚刚退出了副本还没来得及出个声表示一下存在的腿哥,默默看了看自己这一边两份儿乱糟糟的桌面和床铺,再对比对面那两个处女座的领域,暗想星座这个东西真是玄妙而不可言。



    等终于收拾好了东西,倒也没了躺平装死的困意。于是王俊凯再次打开电脑登上游戏。


【海贼凯:我回来了……】

【腿长2米:千帝等你一天了】


    王俊凯忍不住翻了个白眼,明明在一个宿舍里,干嘛不能直接说话非得在线打字?


    懒得去翻聊天记录,直接私信了千里阙歌。


【海贼凯:小千千,你找我?】

【千里阙歌:你忙完了?】

【海贼凯:哎哟喂别提了】

【海贼凯:也还行吧。咋啦?】

【千里阙歌:没,听说你低血糖了,没事吧?】

【海贼凯:又是腿哥个大嘴巴吧】

【海贼凯:没事啦,都习惯了】

【海贼凯:找我啥事嘛?】

【千里阙歌:小凯,你是不是在BY大?】

【海贼凯:!!!】

【海贼凯:腿哥连这个也跟你们说了?】

【千里阙歌:没】

【千里阙歌:我猜的】

【千里阙歌:看来中了】

【海贼凯:应该说这三分直球完全空心入网好嘛……】

【千里阙歌:谢谢】

【千里阙歌:要不要见个面?】

【海贼凯:!!!】

【海贼凯:(闪电)(闪电)(闪电)】

【海贼凯:什么意思?】

【千里阙歌:我今天开学】

【海贼凯:你来B市念大学了?】

【千里阙歌:不止】

【千里阙歌:准确地说】

【千里阙歌:我在BY大的计科院】

【千里阙歌:学长,要不要见个面?(微笑)】



    相比那边气定神闲的千玺,电脑这边的王俊凯已经死机了。




————————————————

这次下一更真的不知何时了,看反馈?(笑)



下一章传送门:(三)

评论 ( 20 )
热度 ( 8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