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按规定(短篇完结)

好基友指定小脑洞,试着写写~

物业小哥千X业主小哥凯


—————————————————————


“你好,请问是1栋1702的王俊凯王先生吗?”
“是的,你是?”
“喔喔你好,这里是天昂物业。你上个月的公摊水电费好像还没交呢,按规定要交了。请问你现在方便过来一趟吗?”
“我在上班走不开呀,中午回去交吧。”
“中午回来是吗?那行,中午见。”
“嗯嗯,再见。”

挂了电话,王俊凯突然想起,现在公摊水电费都是按月交了吗?好像之前都是一个季度一个季度来算的呢?而且印象中物业中午也是会下班的啊?

“小凯,经理找你。”
“好的。”

算了,中午回去看看就知道了。




担心物业中午没人,王俊凯没吃饭就回去了。推开物业的门,发现柜台就只坐了一个小哥。

“你好,我是来交公摊水电费的。”王俊凯走近柜台前,拉开凳子坐下。

那小哥抬起头,“是王先生吧?就差你的了。”


是电话里的那个声音,面对面来听更好听了。


“啊?不好意思,因为以前都会贴在电梯口提醒我们的,我这段时间进进出出的也没看到告示。”王俊凯心里嘀咕,这小哥长得倒是蛮帅气,就是不笑,看起来怪严肃的,小心给你差评!啊啊,果然物业什么的还是姐姐们来做比较好吧……


“我们也是按规定办事,有不便之处还请你多多谅解。”那小哥听出了王俊凯的不满,稍稍皱了一下眉头,满脸无奈。


“我理解我理解。”王俊凯最见不得让别人麻烦了。


“不如这样吧,我们现在推广物业业主一家亲,我们加一下微信好友,下次有什么活动或者缴费什么的,我就第一时间通知你,你也好有个时间计划嘛。”


“哎?”这下惊讶得小虎牙都看到了。感觉这小哥前后话题变化好大,如果不是时间地点,王俊凯差点要怀疑对方这是在搭讪了……可是对方依然是认真的表情,不像是开玩笑。“这个微信就……”这算是私人的通讯工具吧,要给吗?


“这也是我们公司规定,我们也有任务在身啦……你放心,我绝对不打广告!”那小哥伸出几个手指对天起誓,“拜托你了……”


“这……”王俊凯终究是于心不忍,“那好吧,你开二维码我来扫一下。”


“好,就在这儿。”爽快得似乎一开始就准备好了。


“嗯……OK了。没别的事了吧,那我……”王俊凯说着就要站起来。


“哎等等等等,你还不知道我的名字呢吧,”那小哥先一步按住他的肩膀,“我叫易烊千玺,名字比较生僻,你把手机给我一下,我来打。不然以后见面想打个招呼还得再自我介绍一遍,多麻烦。”


“……行。”也许是被气势压倒,王俊凯有点愣地交出手机,看对方噼里啪啦操作了一番才还给他。


“好啦,给你。我也是才来这儿工作不久,以后有空一起出去玩啊小凯。噢对了,你肯定还没吃午饭吧,我也没吃呢,不过我点了两份外卖,趁我同事们还没回来,我们一起在旁边的桌上吃饭吧。重庆小面,你最喜欢的口味哦!”千玺温柔地笑着,露出一对梨涡。黑框眼镜后面的眼睛里,有让人摸不透的东西。


“……这也是按规定?”


“对,我们要全方位为业主服务嘛,应该的。”




……




“你这是在办公室里吃啥了,千玺?味道这么重。”
“小面。”
“就吃这个?干嘛不去午休又不让我们给你带?平时工作也没见你这么积极啊。”
“你不懂,这只是追求幸福的一点点代价。”
“那这又是什么?上个月的公摊费用还没叫交的啊,怎么就有业主来交费了?”
“哎呀给我给我,别乱拿东西。”


……



千玺把那张缴费单放到个人文件夹里,再拿出手机盯着那个新加的好友名字,强忍着没发出去消息。现在还太早,再等等,再等等……
一切顺利到不行,制造独处的机会,拿到手机,确认他用的是大号加的自己微信,偷偷存了电话号码,一起吃了午饭,交谈的还不错,留了下次出去玩的提示……不过,一开始就知道他是善良到不会拒绝的人啊。从自己第一天来这里上班遇见他的那个早上就知道了。所以才会喜欢的嘛。
再等等再等等,反正,按照他的规定,人一定会到手的。

他易烊千玺,最不缺的就是等待猎物的耐心。



……



回到公司想要打电话的王俊凯,发现最近一个通话记录是中午,打出去未接通的,名字是“玺”。
千玺的?什么时候打的?话说千玺中午为什么不出去吃饭?为什么点了两份外卖?为什么知道我喜欢吃重庆小面?……
算了,下次见面再问吧。

他王俊凯,是真的心大。


评论 ( 4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