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爱是什么(四)

第一章https://xiaoqie490.lofter.com/post/1e5f1ea3_c6628b7

第二章https://xiaoqie490.lofter.com/post/1e5f1ea3_c688706

第三章https://xiaoqie490.lofter.com/post/1e5f1ea3_c73c5ac


如果链接不可用,可以往回看一看~也不远……

至于为什么会更新这个系列……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我想尽快把它完结了……▼_▼





——————————————————————————


王俊凯这几天心有郁结,严重到让他在节目上都会出现发呆的状态。就像现在。



“我的天啊,小凯竟然在第一局就被打下去了!太出乎意料了!”何老师用夸张的情绪掩饰掉场上一瞬间的尴尬,“哎海涛你怎么回事,看人家细胳膊细腿儿的好欺负是不是?”


“我没、哎我真不知道,我就听你说游戏开始我就随便一扔,我也不知道小凯怎么没动啊……”海涛憨笑着着急解释。



王俊凯跌坐在地上,揉着刚刚被小球击中的头,有点发蒙。


是了,他还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现在到了游戏环节,分两组进行扔沙包游戏。沙包是个小软球,但是快速扔过来直接击中身体还是会有点疼的,更何况是头,更更何况他还是个对晕眩敏感的人。



分在对面组的千玺和王源已经第一时间跑过来,一人一只手把王俊凯拉起来扶稳了。


“你怎么不跑,是不是低血糖犯了?”原本是要么凉薄要么欢快的薄荷音,竟带了点乞怜的感觉。


惊得王俊凯立刻挣开他两的手:“没有没有,王源儿你瞎操心什么,你们都快回去,游戏还在继续呢。”


果然,下一秒何老师救场的串词就响起了,“小凯看来还没从组合被拆分的打击中回过神来,我们再给他一次机会好不好?”

“好~~~~”十分配合的观众。

“小凯我对不起你啊,我本来想着第一把赢了先把你抢过来,第二把第三把就选他们了……”谢娜拽着王俊凯的袖子作哭泣状。

“没想到之后全都是我赢,哈哈哈!”对面的维嘉左右手揽着千玺和王源作仰天大笑状,“可是我最后还挑了海涛作为补偿了嘛。”

“不是,我怎么就成补偿了?”海涛一脸无辜。

“哈哈哈哈……”

成功盖过了这个小插曲,游戏终于顺利地进行下去了。王俊凯心里暗松一口气。要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连累到别人,特别是两个队友,那真的是够他难受一整年的。




晚上回到酒店,经纪人简单交代了几句就让他们回房休息了。


“又是三人间,他们是节约成本呢?好在我们兄弟情深。”王俊凯吐槽,但其实还是很开心仨人能一起睡。


“好累啊……”千玺大字型仰躺在床上,“我是不是生长痛啊,队长……”

王俊凯最受不了他这样喊自己,想起粉丝的形容,明明镜头前后都端着一张脸沉着一把嗓子的人,苏起来真是让人合不拢腿。

“你这段时间练舞是不是太没节制了?我当年长高的时候也没那么严重。”王俊凯走过去坐到千玺边上,拿起他的手臂就开始轻轻按摩,自然到不行。

“不知道……”声音渐弱,马上就要睡着了的样子。

“小凯小凯,我的衣服塞哪儿了找不着了你快来帮我看看呗。”还是那个大大咧咧的王源儿。

王俊凯嗤笑一声,“王源儿你个瓜娃子。”

王源趁着王俊凯蹲在行李箱旁找东西的时候捏住他的脸把他的嘴扯成一条线,“嘴嫌体正直!”

“你个死小孩!”准确找到王源的衣服再准确地扔到他身上,“给老子滚去洗澡!”

“好嘞~娘娘息怒~”哈哈笑着蹦进浴室。



看着两个弟弟洗完澡再督促他们吹干头发躺进被窝,王俊凯这才拿着自己的衣服去洗澡。

站在莲蓬头下的时候,王俊凯突然觉得自己这些天的思虑都好没意义,弟弟们明明还是那个蠢样子,千玺也是,虽然其他人都说他好体贴,可是在自己面前也还是个小孩子嘛……都还是需要自己的呢。


小队长完全忽略了自己也就比他们大一年的事实。


他也不会知道,此时的门外,两个弟弟在进行着一场谈话。



“我们还得接着演几天,必须得让他完全放心。今天是被球砸到,下一次不定是什么,太危险了。”

“这个傻瓜,还说我是瓜娃子,他是以为我们长大了就会离开他吗?”

“他不是一直都这样把责任什么的都往身上揽吗。”

“喂,我认识他可比你长。”

“这个问题我们已经深入讨论过了,现在不想和你吵。”

“切……丑话说在前头,你要是敢伤害他,我源哥第一个不放过你。”

“我……”


“啪唧”门把下压的声音。


两个人默契地转身闭眼假装睡去。

评论 ( 6 )
热度 ( 73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