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我的(二)

千玺换上黑色皮衣,内搭一件酒红色衬衫,直筒长裤非常显腿型,裤脚塞进订着铆钉的短靴,头发打毛略蓬松,右手手掌戴着半手套,眼睛周围打了一圈淡淡的黑影,整个造型显得既颓废又张扬,看着镜头的眼神满是危险的暧昧。


“非常好!……这边,看这边,手抬起来一点……好!再换一个……”向来挑剔的摄影师也激动得停不下来。


不愧是红了这么多年的明星,确实有红的资本。




进度神速,晚饭之前就赶完了全部镜头。托福可以回家陪老婆孩子吃晚饭的经纪人笑的合不拢嘴,带千玺出去的时候偷偷说,“小祖宗,这一次你真是史无前例地敬业啊,你是知道今天要拍摄的主题所以才做足功课的吗?又一个难搞的摄影师被你拿下,真替你骄傲……”

千玺淡定地钻上车,“那是。”


才怪。


这些天都在苦恼那个节目,哪里还有精力去做功课。黑眼圈和血丝眼什么的,是因为昨晚一直在想今天练歌的事情所以没睡好,谁知道会和拍摄主题相契合啊,简直如有神助。


“啊对了,小马哥,别送我回家了,去一趟王源的录音室。”微仰着头配合卸妆,千玺尽量不懂嘴唇地说。

“你这是……脑子去旅游了?”小马哥从副驾驶座回过头,一脸不可思议。天作证,他家爱豆什么都好,就是对唱歌这件事不太热情。这一次接了这个节目,也以为像之前的综艺一样划个水,反正他的唱功不是主打,只要不掉线就行。

“不要学王源说话!”随手甩了个爽肤水过去。

“哎哎你小心点儿,人司机在开车,”小马哥矮身一躲,“我说真的,你这次是什么打算?”

“我也是说真的,我要磨练磨练唱歌这小妖精。”




到了录音室门口,特别注意了一下没有埋伏,千玺才下车匆匆跑进去。


前台的接待清楚他和自家大明星王源的关系铁,看到他来了就默认是找王源的,所以没等他问就直接说:“王源在三楼的录音间。”


点点头,“谢啦。”心里有点疑惑王源不是进剧组了怎么还在这儿,待会儿问问好了。


转身就要轻车熟路地上去,却被一个小姑娘拦住了。“那个,那个易烊千玺?”声音激动得都抖起来了,“我、我带你上去吧,正好我也要去三楼!”


“那走吧。”千玺轻轻一笑,这些年对待这种情况他也是轻车熟路的。之前来这儿的时候也常有发生。这姑娘面生,大概是新来的助理。



到了三楼的第二间录音间,小姑娘压低了声音,“就在里面,可能在和制作人讨论新单曲呢……不过,可以先给我签个名吗?”


拿到签名,又顺便合了个影,小姑娘这才喜滋滋地推开门,朝里面一指,用气声说了句“就在里面呢”就跑了。


千玺一边有点无奈一边又对自己的魅力非常满意。往里迈了一步,看到王源双手撑着录音台,专注地盯着前面录音棚。



王源这个人吧,最初是拍广告出道的。年纪轻轻,但是镜头感好,颜又正,做起卖萌的表情一点儿也不做作。后来就顺势出了单曲,又接了偶像剧,综艺感也非常强,慢慢就铺平了星光大道,向来是维持着阳光积极可爱逗比的人设。这么些年都没崩过,也是因为他本来就是这么个型儿。


所以连千玺也很少看见过,现在这个样子的王源。


脸上不是最寻常的那种露齿笑,只是嘴角微微上扬,却带着眉目都温柔起来。眼睛亮晶晶的,又不是平时清澈见底的感觉,反而翻涌着深深的情绪,仿佛要不是嘴巴抿着,这些情绪就要喷涌而出了。


这猴子还有深沉的一面啊……


千玺轻轻合上门走过去,四下看了看没见着其他人。也是,王俊凯不会只是给王源做制作人吧。顺着王源的目光往录音棚里看,坐着个男生,抱着吉他拨着弦,带着耳机轻轻哼唱,看来是在录小样。


男生气质干净,脸白白嫩嫩的,一双桃花眼似有水波流转。虽然是坐着,但是看得出来有两条大长腿,往前伸直然后交叠在一起,露出纤细的脚踝。


很简单很平常的场景,但是让人看了一眼就移不开视线。难怪王源傻成那个样子……



没注意到这么说也就是间接承认了刚才自己傻着看的千玺,一下揽住了王源的肩膀,“回魂了源少,这就是你们公司新签的那个大学生?挺不错的啊。话说……王俊凯没在?”


王源转过头看了他一眼又转回去看那个男生了,那眼神明显是不想理你这个神经病的意思。


“喂你……”千玺抬手就想推他脑袋,被王源灵活地躲过,也没再逗他。他知道王源特别不喜欢人家摸他脑袋。


就他们玩闹的这会儿,录音棚里的人放下吉他摘下耳机出来了,看到千玺在旁边愣了一下,然后出于礼貌笑道,“你来了。”


被对方露出的小虎牙萌到了,千玺也没注意对方说的内容,直接回了一句,“你好啊。”


王源从千玺的手臂里挣脱出来,搭上那个男生的肩膀,“小凯,你真的不打算出道啊?”


小凯,原来叫小凯啊……


什么?!

小凯?

王俊凯?!!!



宛如一记惊雷。千玺觉得自己可能需要重启。机体内存已经全被“卧槽”占满。


“出道?就我这个年纪?”王俊凯白了他一眼。


“也就比我大一岁,何况看起来像大学生呢,伪报年龄也不是不可以嘛。你说对吗,千玺?”


大一岁……大一岁……


这下真的是自动重启了。千玺完全说不出话来。


“再介绍一次,”王源带点狡黠地看着千玺,“记住了,这是我的专属制作人,王俊凯。至于你说的那个我们公司新签的艺人,应该是刚才带你来的那个女生吧。”


评论 ( 4 )
热度 ( 99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