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我的(一)

新脑洞忍不住了要写
所幸前面的文随时可以当作已完结(喂
反正没啥评论没啥哈特……


—————————————————————



“喂,小千千,你真的接了那个节目啊?够大胆的啊,那可是真的要去唱歌的你搞毛线啊脑子又去环游世界了?”

易烊千玺听着手机对面叽叽喳喳的,有点好笑又感动。在演艺圈这个大染缸,难得有什么真心朋友,甚至在当下交心的时候都要防备着日后闹掰了会不会有把柄落在对方手里。

好在,对于这个人,自己无论如何也不用担心。好在还有一个这样的好兄弟。

“你激动什么,我公司那边都没意见。”

“你等着,晚上我去你家。”

“什……喂?靠,又直接挂电话。”


也可以理解对方的惊讶。毕竟自己昨天被经纪人告知公司高层这个决定的时候,心里受到的惊吓不比他少。但是经过这些年在圈里的经历,也明白公司为自己接下这节目的目的。反正逃不过,那就上呗。


这个节目是一周一赛,除了第一期算试水表演只进行单纯的排名之外,往后每一期都按当场积分直接淘汰最末一名。之前流出的有可能参与人员几乎都是大咖歌手,就算找噱头也是经过其他选秀比赛出彩的新人王。
像易烊千玺这样主打唱跳风格的偶像,在这样的比赛其实是很吃亏的。公司之所以接这样的节目,一方面是看中这个节目的话题性,为千玺今年的演唱会造势,另一方面是借助在节目里的排名为黑粉对千玺的唱功的攻击进行反击。至于排名怎么来,一切看调度咯。总不能指望这一个月的准备时间能让他突飞猛进吧。

向来拼实力的千玺不太喜欢这种安排,但是也只能无奈地接受。








晚上结束了最后一个通告,回到自家小区地下停车场就看到一辆熟悉到不行的、毫不起眼的银白色丰田停在自己车位旁边。这才想起来还有个约。

下车走过去,拉开副驾驶的门就坐了上去。“王源儿,你还真来了啊。”

“哎哟~小千千的事情我不能放着不管啊,你可是我圈内最后一个好兄弟了。”王源笑得开朗。

“你来帮我?”千玺挑眉。

虽然王源在唱歌和演戏的领域都很活跃,但是千玺知道他对于作曲编曲完全没兴趣,往后工作重心也打算转移到演艺界。

“怎么,不相信我?那是对的,我当然帮不上忙啦,所以呢……”王源伸手打开了车内的灯,“给你介绍个人。”


千玺这才注意到后排还坐着一个陌生人。




“王俊凯。”后座的人点头示意吐出三个字,并不打算再说什么了的样子。

温和的男中音,带着明确的疏离。



也不怪千玺没发现他。一身黑衣带着黑色棒球帽还有黑色口罩,刚好坐在副驾驶座后面,完全的视觉死角。



“易烊千玺。”看到对方抱着双臂看了自己一眼又低头沉默了,千玺本来想伸出去的手转而扒住了座背,然后用眼神杀死王源——你这是给我请了哪一路大神,冻死人啊?

“咳咳,”这种眼神攻击,大天蝎表示无压力,“小凯玩音乐是个奇才,之前我的所有专辑都是他来负责,你可以完全不必怀疑他的能力。我可说在前头,这次是看你临危受命,我才把我的宝贝拿出来的。”

“我谢谢你啊。”咬牙切齿。

“不客气啦,我这段时间跟剧组拍戏,你们就自己约时间吧。”有王源在永远不害怕冷场,“小凯,手机拿来……小千千你的手机号多少来着?……OK,手机号交换了,微信也加了。哥只能帮你到这了,跪安吧。”

懵到看着丰田绝尘而去,被喷了一脸油烟才回过神,呸了一声,“地下停车场还开这么快!”






洗完澡躺在被窝里,千玺看着微信界面里最近的消息,还是那个新的好友验证通过信息。K?这么简单的昵称,果然是刚才一句话不多说的人。哦,别说话了,连正眼也没怎么瞧着自己。起码我还是整张脸都露出来的,他的脸长什么样我都还不知道。怎么觉得自己被坑了?要不是王源是自己中学时代就认识的好友,还真的会猜测这是不是一场整蛊游戏。


中学……遥远又亲切的词……那时候的他……


“噔噔”微信提示音打断了千玺的回忆。
低头一看,是王俊凯发来的。


【什么时候开始?】


千玺翻了一下行程表。

【明天晚上怎么样?】


【好。哪儿见?】


【你在哪儿我到时候去接你】


【王源的录音室】

【那明天见】




等了一会儿没有回复,千玺才放下手机准备睡觉。


啊呀……不知道明天会怎么样……

评论 ( 7 )
热度 ( 12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