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咒(番外)(完结篇)

 因为是第一次来这个城市开演唱会,所以易烊千玺提前一周从国外回来做准备。

 行李收拾好之后躺在酒店里倒时差,一觉起来已经大中午。突然想起有个兄弟正是在这儿上学,于是拿起手机通讯录一扫不管不顾就拨了过去。

 即使多年以后千玺再回想起这个事情,也还是非常感谢自己那一次的说做就做。


 “喂,老周,我是千玺……对对对我回来了你小点儿声,一起吃饭去呗。啥?期末考?……我都忘了有这玩意儿了……行吧行吧,放学后见。”


 算准了时间,千玺穿着身普普通通的体恤中裤,坐在公司的保姆车里往外看。熟悉又陌生的校门口,熟悉又陌生的打铃声。为了跳舞,自己也放弃了很多同龄人的体验。有时候也会疑惑,这样值得吗……


 也不由得他多想,随着刚才的铃声,宣告考试结束的广播响起,学生们陆陆续续地出来了。千玺皱着眉头认真地看着人群。


 老周那家伙应该不至于变得太多吧,看他那样儿也不像是会拾掇自己的,再说了,反正整了也没我帅还整什么。


 千玺满意地撩了一下刘海。

 突然,千玺的手顿住了。


 门口走出来一个白衬衫的男生,头发柔顺地耷拉在额前,一双桃花眼波光流转,微微笑着的弧度正是自己喜欢的类型,虎牙若隐若现。


 完了……沦陷了……可是要怎么勾搭呢,今天没想着要出现在街上,帽子口罩都没带,下次再来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哎,等下,他、他怎么往这里来了,难道是我的粉丝认出了车牌?也不对啊,为了保险起见这可是临时租来的保姆车……


 正胡思乱想着,那男生停在车前挥挥手又走了。


 “拜拜。”也不管对方听不听得到,千玺在车里也朝他挥了挥手道别。


 车门一下被拉开,坐上个人。


 “哎呀易总好久不见了你还是这么帅呢啊!”来人还想上演一幕感人的兄弟情,却发现另一个主角明显没魂儿,“千玺你干嘛呢?看什么啊?”说着也转头去看。也没什么特别的啊,人来人往,一切正常。



 “噢,老周啊,好久不见……等下,你什么时候出来的?”千玺拍了拍他的肩膀。
 “敢情你刚才是闭着眼朝那个方向发呆呢?我就是直直的从校门口走过来的啊,刚还和我哥们儿在车窗前说再见来着……”送了一个鄙视的眼神。


 “那个白衣服的?那个穿着衬衫皮肤白白的还有虎牙的?”千玺的眼睛都要发光了。
 “干嘛突然这么激动?”
 “快说!”
 “哎哎好好好易总您轻点儿。是啊,那是我其中一个室友……”老周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易烊千玺,你该不会……刚刚全程只看到他了吧?我们一行人一起走,你都过滤掉了?”
 “不要在意细节,”千玺眯着眼笑了,“往后哥的幸福就靠你了。”
 “易总,你……不是认真的吧?那可是我们凯皇,你可别乱来啊,我不卖兄弟。”
 “凯皇?这名字我喜欢。乱来怎么了,不终弃就行了呗。你和他是兄弟,那和我是什么?嗯?你小时候那些……”
 “行行行,您老最大,尽管吩咐!”

 接下来的事情就顺理成章了,给了演唱会门票,特意安排那个男生坐在延展台旁边,千玺一上台就不遗余力地往那个地方撩。然后一起打球一起吃东西,游说他考来北京,再把微信要到。
 


 谁说的来着,他易烊千玺最不缺的就是耐心。
 其实还有,他更不缺行动力。



 看着微信上通过了好友验证的提示,千玺这才拿着登机牌上了飞机,眼中光芒大盛,犹如一只伺机而动的猎豹。

评论 ( 9 )
热度 ( 74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