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地自萌,属性看文,掐架不约,很好勾搭~(。ì _ í。)

【红尘】咒(一)

因为墨大大说,点赞千遍不如加入写手(大意是这样啊,完整句子不记得了……

所以真的尝试着想写一写……

大不了,圈地自萌嘛~(飞吻





----————————————————————————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啦



 王俊凯看着黑板上那明晃晃的几个大字,忍不住扶额叹息。现在已经是高二期末考结束,过个暑假就要进入紧张的高考准备阶段了,就这还不够你们疯狂的?


 “小崽子们,等下成绩单发下来了就可以开始你们疯疯癫癫的猴生。这个暑假就抓紧时间玩吧,不过~下学期再见的时候可要把皮绷紧了!”
 “耶!!!”
 “老陈最帅!”
 “要不怎么说你懂我们呢!”……


 喂喂,连班主任都跑偏了可如何是好,校长你要不要管管……整个班级已经要炸开了哟……

 “哎小凯,暑假打算去哪儿玩?”坐旁边的范东用手肘顶了一下他面前的书,“看你一直没啥兴致的,这会还看什么书啊。”
 “你不懂,每次都考年级第一的人哪里还有什么生存意义~对吧小凯?”前排的闫承转过身来调笑道,顺手推了一下眼睛一副高深莫测样。
 “滚。”本来想呛回去的,结果没忍住笑了起来。
 “哎呀说真的,你别老是看书刷题写作业了,你这么努力我想和你拼一下天赋都不行。”闫承抽走了那本书。
 “我也想去玩的,真的啊,”看到他们明显不相信的表情,王俊凯稍微加重了语气,“我只是没找到特别好玩的东西。”


 这确实是实话。
 打游戏,打来打去也就那样,没意思。
 出去玩,天气热人又多,没意思。
 开启一段校园唯美恋爱,更没意思,有这时间还不如多做两套题……


 “王俊凯同学,你老实告诉我,你到底有没有课外爱好?”
 “当然有,我……”
 “喂喂你们几个!”对话被打断,来的是和他们仨同一个宿舍的哥们儿周天,“后天你们有空吗?我想去看个演唱会,要不要一起?”
 “后天?演唱会?老周,这么近的时间哪儿还能买票啊?还不如一起打个球去呢。”范东皱眉。
 “票不用担心,就说来不来吧!”周天突然压低声音,“你们两个来不来没关系,小凯来就行!”眼神瞟了一眼前排的一个女生。
 “喔喔,又拿小凯当诱饵!”闫承啧啧道,“这种时候我们怎么能退缩,当然要一起去了,万一你小子把持不住卖了小凯怎么办!”
 “那就这么说定了啊,后天晚上六点半,体育馆门口见!”吃定王俊凯不会拒绝,周天一溜烟儿走了。


 王俊凯摇摇头想,算了吧,当做好事了。说起来,演唱会……还从来没去过呢,也不知道这次来的是谁。





 王俊凯是没想到人生第一场演唱会就碰上个人气这么旺的明星的,道路两边摆满了卖周边的小摊儿,周围还挂满了横幅,还有粉丝集体签名的活动。
 啊,也不知道能不能提前退场,这么多人一起出来的话根本拦不到车回家的吧……
 
进去坐下来才发现,周天也不知道走了什么门道,拿到的居然还是内场票。王俊凯一个人坐在临近延展台的旁边,周天和他的小女友坐在靠近主舞台的座位,范东和闫承则坐在另一头。

 王俊凯拿着刚刚进门时,一个显然是后援会的女生发的红色小牛角的头箍,有点无奈。四处看了看,发现观众都戴着红色的小饰品,还有的拿着红色的荧光棒,看来这个是应援色。那我戴一下应该也没什么吧?反正……又看了看周围,没有认识的人。


 七点半,天色已晚。而气氛却热得不行。
 在众人尖叫声的呼唤下,舞台烟雾缭绕,朦胧中出现几个身影。
 “嘭”
 台前烟花绽放,同时绽放的还有台上的舞者。
 “啊啊啊啊啊啊!!!!”
 “jackson!!!”
 “太帅了!受不了了!”
 嗯,我也要受不了了……王俊凯捂着耳朵,之前还以为尖叫声已经到达顶峰了,没想到现在还能更上一层楼。
 感慨之时,舞台上已经主次分明,众多黑衣舞者环绕着那个中心,一袭红衣的人。

 两边的大屏幕上也同步放大了的舞台景观。


 王俊凯一时竟看呆了。


 咚咚铛咚咚……
 随着鼓点的节奏,仿佛心跳也跟着加速起来。

 那个红衣的男子就像生于舞台,自信又霸气,举手投足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一静一动都是逼迫人心的帅劲。

 随着最后一个抹嘴唇的动作,红衣男子灿然一笑,结束了这段开场舞,带着众舞者朝观众九十度鞠躬。

 “啊啊啊啊啊!!!”

 王俊凯深呼吸了几下。奇怪,音乐停了心怎么还跳这么快。

 “感谢大家今晚来到这儿,我是,jackson。”又是一个深鞠躬。

 “jackson!jackson!jackson!!!”

 王俊凯握紧了双手。突然后悔了,进来的时候没有买一对荧光板。


这气氛,太好了!

原来演唱会竟是这么好玩的事。


王俊凯愉快地笑起来,跟着旁边的人一起大喊着这个名字。


jackson!

评论 ( 12 )
热度 ( 76 )

© 小企鹅越越 | Powered by LOFTER